Jun 8, 2009

没有任何理由会让我不爱你

8-JUNE-2009... 我们都和好了~
最后,我还是给了他机会,因为我爱他。可是还会像以前那样吗?
我希望他会比以前更爱我,会比以前更疼我。
这次的和好,也是因为我放不下,就算他真的背叛我,我也无所谓。
可是,真的无所谓吗?哈哈,我不知道哦
可是。。。以后呢?还会有这种事发生吗?希望不会了。
很开心,也同时很伤心
很开心因为我和他在回一起了。
很伤心因为我的死人头脑一直想着不应该想的东西!!
死雪蕰啊。。。不要想了。都过去了啦。
可是。。。真的过去了吗?
他还有找她吗?他还喜欢她吗?他还跟他谈心事吗?
他和她的话题比我多吗?他比较在乎她吗?
他在哄着她吗?他门在见面吗?我不敢去想
因为我爱他,所以就应该骗自己?
可以告诉我吗?好想知道这些答案。
当我看到那个女生的FS时,我很恨他。
可是也不可以怪她,因为他也是有错。为什么?
为什么?因为她比我好?她比我漂亮?她比我体贴?她比我温柔?
她没有脾气?她比较可爱?她比较有女人味?还是我们没话提了?
我不知道哦。。。真的不知道
我的缺点就是很容易心软,很容易被骗。。。
对吗?哈哈,我不知道哦
是他花心还是我多心?不知道
自己一个人在睡觉前流泪。。。可是都值得
HAIZZZ...到回以前了^^
再看看他对我的表现如何哦
不要想了。。。
或许他真的没有跟他联络了呢。。。对吗?
或许他不想理她了呢?
哈哈。。。可能吧
不要想那么多
因为,没有任何理由会让我不爱你
I love He more than i Love MYSELF
But will i hurt myself?
Should i?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