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26, 2009

选择


Tomson今天发侨,带新的contact lens来学校,所以自恋=.=
还有今天早上的消息,MICHEAL JACKSON 死掉了。。。
因为heart attack=.=才50岁哦,那样就走了。。。
虽然我不是他的什么大fans可是他很有才华一下的~
我们来祝他在天堂会好好的过,Amitabha...
今天在我们的学校有education fair...不错不错
拿了很多的资料。。。
我可能会选者做空中小姐,妈咪也agree哦~呵呵
可是还是要问爸爸的意见~
Basic got Rm3000++ 哈哈, 不用credit的成绩
可是到45岁就不可以做了,可是可以做在地下的工咯,哈哈。
她还说到了45岁你就会很多钱了,不用做了咯。。。
可是如果你结婚了你也可以做场里面的工,因为我很爱家的女人。
所以我比较会去担心家里的事哦。
如果结婚了就有孩子,哈哈~不可以乱乱飞=.=
我也不要再飞哦,呵呵~在家做个幸福的女人~
做空姐还可以认识到很多世界,不同的人,文化还有等等的~
1月2010开课,可能和Tomson n ZQ 一起去试看看哦~哈哈
幸好我够高,可是肥了少少,可以减肥的啦=.=哈哈
Business Admin. 还在考虑当中~
如果要读business我可能会选KDU college~
1 year for foundation+3 years for degree~要4年的时间哦。
要读degree需要5科CREDIT哦,哈哈~easy jobs^^SOMBONG la=.=
然后到了差不多10.30AM,就快结束了~
就去canteen吃东西,吃好多哦~又肥肥了咯。哈哈
Eat a piece of black pepper chicken,a bowl of tomyam mee n papaya...
Nichole 吃更多,哈哈
我们吃到很爽哦,很够饱。。。哈哈
明天我们班去Ah Chew的家BBQ~哈哈,可能有酒喝哦
希望明天是开心的一天哦,一个人要给RM10^^
Nichole,ZQ,SV都有去哦~哈哈。。。SV带我去哦。
我们去Tomson的家集合因为我们不会去Ah Chew 的家。
我跟Nichole会化装去哦,哈哈~发侨=.=
还有昨天娴跟我说,我送给他的脚连她弄坏了。。。
其实我也很伤心,可是没关系啦。
是将啦,没东西好写了。。。
要去做温习一下,要找college的一点点information。
所以拜拜咯^^
可能温习了会去做一只猪,哈哈~
MIss You all

3 comments:

Nichole Chan said...

why is amitabah wan???
he's not buddhist lah pig...adui...
he's a muslim...
so we should say,
allah stay with him...
hahahahaahhahaha

小狼 said...

o.O u wan do 空中小姐? veli dangerous de oh, duno when the air plane will crash de oh XD(scare scare u 1st)
and then if u married jor den how? still hv to go out duty de oh, ur family how oh?? (me juz simply say say nia) ><
so how ur skol today? ^^ +u+u la~ bye n take care~

Crystal said...

Nichole:Give u zha dou=.=haha~
Mayb he go to orang cina punya syurga=.=
wahahahaha~

Xiao Lang:Hehe~but i will get more opinion from frenssss 1st^^later that plane jatuh then mati lo...hehe~can go to japan,disneyland,china n many place leh^^hehe...U take care n jia you too ya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