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25, 2009

不会放弃

今天拿到了BM and sejarah total marks。
Bm=63/100% only T.T Not even get A,失望
N my sejarah only 29/100% SAD
Sejarah 我有做到准备 but 我的成绩T.T
可是我还是不会放弃的哦,我会做到更好~呵呵
今天我很乖哦,回到家就做add maths revision。。。
因为今天老师叫我们 concentrated for form 4 add maths enough to pass ad...
Then 我只是做 form 4 的 revision 咯^^
今天在学校玩了一阵天也笑了一阵天=.=累哦
然后明天就要交majalah的钱了。。。
文杰和家泉先帮班出者线先,他们真的有钱到=.=
Rm500 就 500百。。。
他们都说‘Drag Me To HELL’ 很好看哦。。。
我很想看咧T.T Arghhhhh!!!
明天是Hari Kerjaya,很多college的人来介绍,一天罢了
所以要好好抱握机会去问和去拿information...
今天跟几个8婆,哈哈。。。谈天,八卦
ZQ说我很适合做PR(公官),因为她说我很会处理东西=.=
哈哈,Hidung tinggi 了一下哦~哈哈,可以考虑哦~
拜六有补课,不知道补什么日子的课哦。。。我有去哦
因为after recess 全部就是 reka cipta 的节,所以希望拜六可以做完那份project ,托了很久很久的project。。。
En.Faiz(Reka cipta 老师) 争取到哦,哈哈。
然后没什么特别了,家里的事还是冷冷的...妈咪好不开心。
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妈咪要想那么多。。。
爸爸也是的,知道妈咪不开心还不去做好丈夫的任务...
真的希望一切会好起来~
今天我学会了一些东西,就是。。。
10分钟的快乐,10个月的辛苦,10年的冤枉。。。
很有意识吧~呵呵。。。这句话真的很有意识哦

最近他都很夜睡哦=.=够力
因为功课的关系,很rajin哦~哈哈
继续加油哦,一样我那样,不要放弃~
虽然很累,很辛苦,可是你都不要那么快就放弃哦~呵呵
今天就到这边。。。
Nichole,今天在班没什么陪到你哦。。。
呵呵,Sorry to let you alone=.=
Sayang back ya XD muacksssss~
今天我要介绍两首歌哦~很好听
就是‘如果我变成回忆’ Sing BY TANK 还有
‘说你也一样爱着我’ Sing BY NICHOLAS
都是雪莹send给我的哦~Thanks Ying a^^
很好听哦~呵呵
莹开了新的部落格,我来介绍介绍~support support^^
http://www.ying-lov3.blogspot.com/

3 comments:

小狼 said...

SPM want come le la,
dun alwayz go out jor,
muz +u+u oh^^
support u~ haha~~

Crystal said...

Okok~
Thx 4 ur support...
I will + U

小狼 said...

heehe^^
got anything can find me in msn,
or leave off9 msg to me also can de,
den me will reply u de la^^
+u+u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