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24, 2009

泪流过了

怎么啦?肚子痛痛哦~哎哟
今天早上起身时,有点点痛痛了
然后找药粉吃,没有了。。。
然后找风油檫,也省下那一点点=.=
没有管它咯,就去读书~
去到学校就跟朋友借风油来檫,呵呵
因为我肥的关系,肚子皮厚的关系,那支风油给我用了半支。
如果要安慰自己的话,就说那支风油不强吧,哈哈
然后是Reka cipta节,就去bilik reka cipta。
Project Reka cipta下个拜三要交了,参咯~怎样死=.=
我们就谈天咯,一天没谈天好想会死那样的哦,哈哈
突然,肚子痛,痛到我漂冷汗。。。
那时差不多9点罢了~
就回班,打给爸爸,叫爸爸来载我,幸好爸爸还没去做工哦
爸爸就去帮我拿surat kebenaran balik rumah...
Mana tahu itu En.Raghbir tak ada,jadi saya balik rumah terus...
Saya tak kira dia tulis ponteng or what la...
肚子痛,还要在那边等死啊?哈哈
然后爸爸要带我去看医生,可是我不要,我讨厌看医生,就回家
回到家我第一个时间是去大便=.= (不是来东西)
大了便就好多了,妈咪去买药给我吃。
吃了就睡觉咯,哈哈,猪那样哦-.-
然后现在好多了,只是伤风罢了,鼻水一直流=.=
希望明天肚子不会痛痛了哦,可是我很想生病哦。
可是我不想让我的家人担心我,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
我弟弟都可以照顾自己,为什么我不能呢?呵呵
所以要习惯没有人疼你,和关心你你日子,知道吗?
除了你们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啦^^呵呵
现在很多人也生病了,发烧的有,伤风的也有。。。
所以要好好照顾自己咯,An apple a day,keep doctor away^^
记得哦,好好照顾自己哦。。。
倒数15天就到我的生日了。。。
虽然不是很期待,可是我长大了哦~呵呵
我正真17岁了哦,哈哈~长大了 :P
我的想法也要慢慢成熟了哦,不要一直玩了,知道吗蕰蕰?
恩,我一定会加油~
TAke Care all My frienssss~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