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23, 2009

没题目

上面的照片是我和ZQ去st.john stor的时候哦,因为她肚子痛。
在等人来开门的时候,我自恋=.= NO PONTENG 哦
今天在学校有个笑话,要听吗?真人真事哦,在cheras selatan的
如果要就继续看哦~开始咯。。(TALK by KEK LUN)
我阿姨家后面有一间年轻个住的家,哪个年轻人买了新号码。。。
017的,因为没有人知道他是谁的关系,他就随便打给某某人。
:喂,小姐,你要做爱吗?我的lanjao很大,我可以弄到你很爽。。。
然后呢。。。哈哈
那个小姐很不爽的就挂电话了,去报警
警察查到是谁了,然后去找他。。。警察问他
你lanjao很大是不是?你可以弄到她很爽是不是?现在她不爽,跟我回去警察局=.=
哈哈,那个年轻人很笨很笨,他不懂有register的吗?哈哈
老师都觉得很无聊的一个年轻人。。。

最近家里的事不是很顺利。。。
希望一切会好起来。
爸爸,加油。。。

Sivik project也快做完了^^
今天在学校吃好多好多东西哦,哈哈
吃一碗Tomyam maggie面,Duno wat chicken=.=还有一条papaya
回到家又吃一包mihun...DAMN=.=
肥咯,哈哈~
最近发觉了一样东西,就是。。。dang dang dang
我们学校的老师大多数对我来说都是"安眠药"
我不想的哦,老师一进班我就开始眼睡了哦=.=
不是全部啦,是有些。。。
可是有东西八卦的时候哦,很精神。哈哈

雪莹今天借我很多很多纸。。。
全都是关于爱情的。呵呵
可是很懒惰读哦,哈哈。猪咯~
还有还有~
我想说的就是,她回来了咯。
看到她都讨厌,知道是谁吗?
就是我们学校的老师,大家都叫她"少女杀手" =.=
哈哈,这个老师每次都抓头发的,讨厌啊。
上个礼拜他没有来,学校多平静哦。。。可是回来了...
刁咯,一看到她就clip up my hair。变乖乖女
今天我看到一件事情,令我很失望的事,可是又帮不上忙。
我和ZQ从toilet要走回班的时候,看到一班学生在放老师motor的tyre
我很想拍照,可是我不想被人打,就没有管咯。。。
那个老师很可怜,怎样回家呢?为什么那些学生要这样啊?
无聊的学校。。。和学生
还有呢就是"她"很变态哦~
不要说明那个人是谁啦=.=哈哈
他说大便很美哇...炸到,还说很有艺术感。
YERRRR...你真的是啊=.=还笑得很开心哇
Geli geli geli...哈哈,好啦。。。
我要去读komsas了哦,因为我要开始为SPM准备。
还有差不多4个月罢了。。。
一起加油咯,朋友们...
Muacksssss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