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18, 2009

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...虽然

刚起身不久的样子是那么样衰的啦...哈哈
我的头发好干了哦...要等考完SPM了才去弄Treatment,rebonding,highlights n colour o~
呵呵,希望以后我会是个美女=.=wakaka
今天派了BM kertas1 还有 reka cipta~
不错的分数哦,BM kertas 1 有 88/130%,reka cipta 63/100%
希望BM kertas 2会拿到高分,因为我想那gred A or B in BM...
明天星期五了,mathematics来了...不懂明天又怎样死...哈哈
然后今天在学校很开心哦...因为老师没有教课...哈哈
然后我们下课的时候就一起吃CHOCOLATE~
雪雯请我们吃的哦,因为有人送她...呵呵...好幸福哦~
然后就玩我的耳铜...wahhhhaaaa~
Add Maths 老师看到都怕哦...呵呵
没事做...就是时候在那边讲别人的坏话咯...哈哈
还有看那些爱情书,星座书...等等的~
刚刚和妈咪去银河买姐姐要的东西...
可是新货要等月尾才有哦...所以就没买到...
还有我出粮了,上个月的粮终于出了哦....呵呵

还有今天拿到了这个拜六要去merentas desa的号码~
全部人都不要去哦...所以我也没有去了...

昨天我们发生了一些事情...
希望会没事吧...加油~
我们一定可以的...
我希望我会快乐,你也一样~
好眼睡哦~~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our blog is good .
I like it.

Crystal said...

Thx...
glad to hear that from you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