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17, 2009

明天会更好

晚安,是时候睡觉了...
我不要等了,因为怕等下又是"空"
我不知道做么哦...
从早到晚...可是都没有...怎么啦?
HAIZZZZZ
刚刚补习,迟到了哦...然后Chemistry老师不错哦...
到了mathematics的时候,哈哈~
是上次我在IKON补习的老师来的,我不喜欢他教书...
那个老师还教我出去做一提,可是我不会做=.=好笨哦~
因为我更本没心在听他教书哦....
我也听不明白他在讲什么,对不起哦~
然后那个伟杰和桥一直在那边炸老师...这个老师很凶下哦...
可是我还是不明白他在讲什么哦...可能太年轻没experience的关系
所以在QE我打算拿chemistry就够了...
9.45PM就放学了^^今天爸爸没回,因为赶工,所以我答BUS回...
走去答 BUS 时,Jothi打给我哦...问我关于模些东西...呵呵
然后明天我可能有去JUSCO找Jothi...
大家晚安...
SWEET DREAM...
希望明天会更好,要开心哦...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