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18, 2009

结束

18-JUNE-2009,6.48pm
我们结束了...
希望做回朋友是个好的开始...
不会像以前那样了哦...就从新开始...
不要多说了...
朋友们啊,我会快乐了啦...你们会看到我真的快乐了啦...
对不起哦,让你们担心这么久,不好意识哦...
朋友们,我需要你们的支持...要支持我ok?
我不要在哭了...因为我累累了哦...
我希望你会continue的就用朋友的身份来支持我...
就用6个月的时间证明吧...顺其自然
孩子啊...对不起哦~呵呵
又变回单亲妈妈了咯...不要每次怪妈咪好吗?
妈咪有时看到你那样真的很心痛的...最近你又烦...
我们都要快乐,你说因为怕影响到我的学业...
我明白...
希望...他会快乐
我知道...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