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17, 2009

珍惜一切

以上的照片是我和俊文(在我们班最本领讲大话的男人)=.=哈哈
今天的我,超懒惰哦~没有去读书...呵呵
因为我的眼睛好难看哦,所以免得去到全部问多多~所以选者不去
所以早上给妈咪骂一下下咯...HAizzzzz
今天早上我SMS给 国伦 问他我的MORAL 考多少分,他说21%
WALAO...MORAL我是那来作弊的咧,都那么低分?惨没有~
我妹妹她生水豆,所以我看到他那样我很心痛。。。T.T
所以我妹妹她这个礼拜没有去学校...
昨天我补习的时候一值玩一值笑,哈哈
BM课时,那个老师跟我们一起在那边讲game的东西=.=wahaha
然后PHYSIC课时,一直笑...
因为TOMSON啦...一直讲笑话,猪来的...真的是
然后老师问问题的时候我答对了,那个TOMSON喝着水时,
全部PU出来=.=弄到我的手,38老来的。。。哈哈
小惠都顶他不顺...哈哈
今天补chemistry n maths~希望一切顺利...haha
然后放学了,爸爸载姐姐放工时就顺便来载我...呵呵
然后没有回家,跟爸爸去见一个顾客...然后见了就回家了咯...
爸爸去PASAR MALAM,呵呵...叫爸爸买popiah 给我吃哦~呵呵
我一个人独吞,哈哈...我的肚子好大个哦...
然后就一起看"幸福万岁"...我跟朋友借的,因为我的家人还没看...
看看一下我很闷了,就回房间...打给我的烧猪...
当我打给他的时候,他在讲着电话,不久他就打回给我了
还有good night kiss哦~
haizzzzzz
haizzzzzz
可是为什么他要骗我?
因为他怕我想多多,哈哈~
他骗我因为他不要我想多多,不要我想多多...
可是你不说老实话我就不会想多多吗?
你不知道...但你解释的时候,我相信你...
因为我知道你不会骗我的,坦白或许我会接受...
欺骗,反而我接受不到....
当你说谎的时候,你会觉得内疚吗?你以前答应过我什么你还记得吗?
你说如果你不跟我说实话,你会很辛苦,可是现在呢?
我不知道要怎样想哦,这次你解释了,我可以接受~
可是以后呢?我还会信任吗?
你都会说你不喜欢我沙荒,你不喜欢被骗对吗?
那我很喜欢被骗吗?烧猪,不要欺骗我了...
好吗?你要我相信你就说实话吧...
不要骗我,也不要在骗你自己了...你不会累吗?
不要我想多多就疼我多一点哦,说老实话哦~~
如果真的没东西,就不用怕给我知道的...
说出来吧,我信任你...我不会想那么多的...
我说了很多次,你不说...我想更多...知道吗?
爱情的事,还是顺其自然吧...
我在乎,我珍惜,我保护,我承认,我爱...我们的一切
我累,我伤心,我流泪,我放手...因为我累了,不知道该怎么做了
不是每一句对不起,
都可以换来没关系...如果时间能因为我而停留
我好想回到幸福的我们...
有时候,爱得太深...才对自己没把握...
爱慢慢会变成喜欢,喜欢慢慢也会变成爱....
爱是什么?喜欢又是什么呢?
当心已经碎了,什么都不算是什么.....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