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16, 2009

我一定可以

我哦,最近都一直看回旧的照照,呵呵
上面的照片,是我的阿姨和我~可是离婚了的,有两个孩子~
ERM...所以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永远都不会是你的.
今天派了Physic,13% only...wahaha~SO BAD
然后也派了SIVIK 78%(很光荣) 可是都不重要的..CHEH
Sivik的project由我来负者我的group,So must finish it before 23JUNE
So 又要开始去找那些无聊的资料了咯。。。
今天在班的题目是爱情,和友情~呵呵
他们都问关于我和我男友的事,我们谈了很多很多。
在班上很少女生,所以找男生谈天咯,一直炸我=.=
说我笑到很像鬼哇!!!!
一只在那边meeting...hehe~伟杰一直在那边讲废话。。。
在我们的班最厉害顶老师的嘴就是伟杰,最里还讲废话也是他..haha
又肥,又可爱,整个KUNGFU PANDA 那样。。哈哈
今天TOMSON一直给我和雪雯刁。。刁到没声出哦。wahaha
TOMSOM还带pasu bunga datang sekolah=.=DIU mou?wahaha
Then 耀的女友明天去NATIONAL SERVICE了,耀说很不舍得~
我问他,你会怕他在里面带一个男的出来吗?
他说怕,可是都要相信他女友,他女友也很担心耀哦
两个都那么帅,也那么美,当然会怕啦,可是还是祝他们白头到老。
今天Kelas Tambahan时,给Pn.Tan刁到没声出,头低低
Pn.Tan很凶啊 :( 因为他对我们班真的太失望了。。。
Kelas Tambah到 1.45pm。。。放学了...
我走出去时,那个Aunty走了...Wuwuwuwu~
Then 只好叫我朋友在我回咯,回到她的家罢了,自己走路回
因为不好意识要他哥哥在我进去我家那边哦...
当我走路回家的时候,我一边走,一边想~呵呵
我以后有自己的失业了...
我要有自己的一间小小的房子,自己的车子,自己的事业...
自己的电脑,自己的房间...好享受哦
如果我有自己的事业了,自己的想法了,自己的世界了
一定很满足,很开心,也很轻松...呵呵
可是以后能跟你一起享受,一起轻松吗?
这些很难讲哦,对吗?呵呵
因为以后的事没有人会知道,虽然我真的很想...可是顺其自然^^
还有今天就开始补习了,不可以那么快放弃哦...
希望我会加油,还要比我的烧猪厉害...haha
因为他今天拿到了FINANCE的成绩,WAHHHHH~
厉害,92.5% / 100% 哦~全班最高。。。
很羡慕我的烧猪哦,希望我会像他一样那么的努力~
所以我一定可以的,老师骂我也是要为我好...
为自己,为家人,为我的男友,为老师,而加油哦~
我爱你,这三个字是很容易说,可是能证明吗?
让时间去证明一切~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