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15, 2009

努力

(click for larger view)
今天开学咯,很开心可以见到朋友...
两个礼拜没见罢了,全部都变肥了...wahahaha~
很开心哦,有说有笑,还讲别人坏话哦。。很衰哦..
一去到学校开始讲粗口了,刁没有=.=哈哈
还跟朋友玩打来打去...还玩剪刀石头布,谁输就不能吹风扇...wahaha
还小那样哦...真的很好笑哦。
还给那个TOMSON气死了,一直在那边讲笑话..haha
雪雯又不成认跟文杰一起...真的是啊...haha
看到他们都好笑...hehe,我孩子真的就快气死我这个妈咪了哦,讲不听
哎哟,伟杰肥了很多哦,哈哈,很可爱=.=
然后今天排了Chemistry考试纸...很差。。。真得很差
老师也叫我要努力了,因为我上Chemistry课时一直讲话...Haizzz
Paper1-8/40%,Paper2-6/80%,Paper3-11/100%
Then add all together n divide by 2 is equal to 11%
差吗?很差对吗?很伤心,自己都吓到...还以为可以拿20%那样的...
然后Sejarah排了Paper1罢了,21/40%,Mathematics Paper1,17/40%
真得很差,其他的还没排...真的没有希望了...好才这次不是SPM.
真的很怕PN.TAN骂哦,因为我的Mathematics真得很烂!!!超烂
明天要交Physics Peka了,今天要做完他,
还有还做mathematics paper1 corrections...很惨,
可是答应了自己,不可以懒惰,要努力
不可以让我的家人和我的烧猪老公失望的...呵呵
这个拜六会去UPM merentas desa...CAN diet also^^hehe
我们还打算了这个礼拜去唱k~才开学就要出了,一定给妈咪骂的,哈哈
Wish me luck ya
我最近又爱上了一首歌,就是
原来你一直在我身边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