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9, 2009

我很替你开心

你早上就信息给我说你的MARKETING全班最高分。也有人跟你同分
我希望我是第一个人知道哦。
我真的很替你开心哦^^我的男友那么厉害哦。我要奖励奖励他。
Mid Term都可以拿到那么高分了,那么Last Term不是更厉害?
呵呵,昨晚和娴娴谈心事。
今天娴考车,要加油哦,我一定会请你吃东西的^^
最近我和JOTHI一直想要买什么当作你的礼物呢?
想到我们都傻了。。。哈哈
两个女人都为男人伤心,两个女人都为男人流泪。
娴很勇敢,她选者了放手。真的很佩服她。
娴,你一定要加油哦。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。
她说的一句话很有意识。
是你的迟早都会是你的,不是你的永远都不属于你。
不管Round多久,不管在多远,不管多气,,不管多久,
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就真的不会属于你。。。
一对情侣最重要是信任对方。对吗?
可是我信任他吗?我对他的信任只有79%,GredA2罢了
昨天我跟他也谈了不少话题。他最近的脾气,怎么啦?
他一直问我有没有话讲,没有就offline...不用讲 :(
因为他那时很热,刚刚忙完他家里的东西。
所以也不可以怪他,也是我要他陪我聊天,所以,我就让他。
我不想跟他吵架了,因为他也说他麻醉了。
没有Feeling了,没有FEELING了。。
知道我多伤心吗?流者泪看他send给我的话。算了
我知道他爱我,我知道他也伤心。。
所以他麻醉了。。。我害了他
他叫我洗完我喝卒酒的照片,我洗了~
因为他说但他看到那些照片他会发疯,怪他自己...
爱情的事真的很难说哦。对吗?慢慢来吧。。。
对了,我应该买什么给我的男友呢?
星期六我们要见面了。
希望可以成功
如果不成功就真的代表我们有缘无分吧
*下个月的这一天就是我生日了...
我什么都不要,只想你在我身边陪我一起度过。。。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