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9, 2009

等待真的很辛苦

我在等你
等你起身打电话给我,等你起身给你亲亲
可是,当我打给你的时候,你说你在外面。
ERm...没关系,习惯了
我们真的没有话题了。。。救命。
怎样办好?救救我啊。。。HAIZZZZZZ
怎么办?等下他不爱我了 :'(
今天放工了和朋友去喝茶,那个朋友说我瘦了哦。
哈哈,我也是真的瘦了。妈咪也说我最近没那么大吃了
从上个礼拜起,一天只吃一餐。。。就是起身了那餐。呵呵
因为我起身都差不多1PM 了哦。哈哈
做工时,有时有吃,有时不想吃...
然后就聊聊天,说说笑。笑了,心情也好了一点
刚刚我看了他的FS...有新照照了哦。那么自恋了哦=.=呵呵
还不错哦,他家里也买了新家私哦。这个拜六去看^^
好期待
今天我看了一个图画,也很有意识。
如果真的有一天,我学会了放弃你,
不是因为我忘了你,而是因为我太爱你。
这句话很Ngam我哦。也表达到我的心的话。
希望今天我不会流着泪来睡觉。。。
最近跟家人也很少话讲了。。。hAIZZZZ...全部不顺利
今天有人打电话给我叫我去做多于角色(ka le fei),在MINES,9.30am
可是没有心情,就退了。。。就等改天
还有恭喜娴,考车PASS了。。。很厉害哦
她可以载我出去喝茶了。
不开心也可以找她出去谈心事哦~哈哈
恭喜恭喜。
最近我很容易发抖,当你不回信,当你不接我电话,我手都在发抖。
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太怕他的离去吧。。。
我不知道,为什么我会那么爱一个人。。。
真的不知道。。。爱他爱到傻了。HAIzzzz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