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6, 2009

单身快乐

那样就两天了。。。
今天去唱K...OUT OUT OUT...SHOUT SHOUT SHOUT
不要再哭了...CRY is stop ad...够了哦^^
单身快乐,今天在Mines跟我前男友喝茶。
他死都不肯跟我拍照=.=以前到现在都没拍过照照哦。
然后和莹,Jeff,和我 一起去喝茶。
我前男友只说,感情的是顺其自然吧。。。
然后他去做工了咯。我和莹去唱~
唱唱一下会哭的哦。。。哈哈
哭了,唱了,也喊了。。。终于累了,也喝了2支酒
很爽,很想他。
看到美的东西就想买给他,可是。。。完了
开开心心就好~SPM 一定要加油。。。
我在努力的忘记你。
谢谢我的家人给我的鼓励也谢谢你妈咪给我的爱心
我爱你们
我一定会比你更快乐。
这两天都在减肥。。。没有吃东西就喝酒=.=
最好胃痛。。哈哈~进院。。很想发烧哦~希望会胃痛^^
*没有任何理由会让我不爱你。。。
我永远都爱着你。。。
我要你幸福就可以了。
After 18 years old i will find u back...
I wait u back to me...
Coz i know that u love me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