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5, 2009

New blog new lifE

Crystal is BACK ad...
回来了~
不会再为一个男人那么痛苦。。。不会再相信爱了
呵呵~等缘风分的到来
我要快乐,我要笑得度过每一天。。。
我们在24-AUGUST-2008 在一起~
我们在05-JUNE-2009 分开~
全部都只是回忆...一个开心的回忆。。。
我很开心因为你让我懂得看开点,是你教会我不要太相信人
可能我真地给不到你最好的,可是尽力了。。。
可是还是失败了。。爱情,不能勉强的~
我希望我以后的男友是他爱我多过我爱他。。。
我真得太爱谢顺康了。。。
不管他做多少错。。。我都会原谅他,
我真的太爱他了,我表达不到~所以他不明白~
还到我伤害了自己,你们要快乐哦,要幸福哦~
忘记他吧,我会把我们的全部当作回忆。
以前我真的太让你了,让你让到我不再是我自己了。。。
你死了那条心吧。不要再来伤害我
我真的很痛,今天我真的一立饭都不想吞。
心真的太痛了,可能你等不到,你忍不到引诱。
男人都是那样的,是我笨罢了。
我要做回我自己,为今年的SPM加油~
我不会再想你,是你背叛我。
CRYSTAL TAN SWEAK WOON
WILL HAPPY
WITHOUT
HAZE CHIA SOON KANG
我放不下你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