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10, 2010

Wishes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again ^^
多 4 天就是大家期待的2月14号了~要开心哦~

情人节也是到了...我不期待...呵呵
因为没有情人 mah...XD 可是我有家人~
很特别的一年,情人节和年初一同一天哦,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伤心好=.=

我最近都没什么自拍哦,因为都上课,放学...一样的生活
所以最近都upload久照片~

今天我很累...很no mood...很烦...很傻...很pokai...很活该...很笨
今天老师说,'regrets is pointless'...恩,我也这样觉得
过去了的事干吗还要后悔呢?只好看开点...

明天我学校会开party因为要庆祝gong xi fa cai ^^希望是很好的一天...
然后就开始放假了~我很怕肥哦,因为一定吃吃吃,睡睡睡...
最近我真的没什么feeling...所以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是怎么了...
回忆,是一个很漂亮的东西...也是很痛苦的东西...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