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19, 2010

年初2-等回家 ....

一早起来就扫地,抹地...然后就冲凉~然后拍照 ^^
不久就去玩炮~
我在我爸爸的工厂^^哈哈~ 玩炮~~~很大声...很多鸡和鸭给我吓走了~呵呵
哈哈~很好玩,因为我弟弟和妹妹都给我吓~很坏哦~
吓了就回去家里面~很热~因为要帮忙照顾客人~
不久就去厨房~呵呵~kacau我的婆婆~ 不是啦~其实是找婆婆聊天啦~

看我婆婆多么的认真 XD 哈哈~ 就聊聊聊,帮忙,还有kacau了,就去客厅
当然是赌博的时间咯^^
我小姑丈起身了~一起赌

看我的样子...多么的样摔 =.= 哈哈
然后忘记是赢还是输~然后找我的表弟~HUGO TAN拍照~可爱到~~

拍了照就再次扫地和抹地 ........所以很热...天气真得很热
就去冲凉~然后等回家~ 哈哈

我们还没有回家,小姑和小故张要去找朋友了~然后就拍张照^^
然后不久就回来这里~ 沙登咯~
这就是我的初2~ 哈哈。。。闷哦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