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19, 2010

年初1-回家乡

14-02-2010
年初1也是情人节~没有情人所以回家乡拿红包~
今年的红包真的很少...可是今年的新年我很开心~
因为我觉得我很自由,我家人给我的自由因为我可以喝酒,还可以超过12点回家~呵呵


我和姐姐~我和妈咪
要准备出发回家乡咯~是哦,我还没介绍我家乡 ... 呵呵
我的家乡很近罢了~那就是 SEPANG ...45 minutes arrive 大门口
~还有还有~
还没出之前...还放了炮~很吵咯...

放了...就真的出发了咯~在去的路程 XD 请别注意我的gigi =.=

然后就到了...哈哈
看照片啦~因为我也不懂要怎样解释噢~

我婆婆和我公公...他们都很老了...我真的希望我能孝顺他们多一点~
我一定会珍惜他们的,因为我不想以后才来后悔~^^~
还有拍很多照片一下咯~看看啊~


那个小孩子,红衣的~我不知道是谁来的 :D 我看到很可爱,就抓她^^哈哈
幸好她没有哭哦~哈哈
然后我姐姐的朋友来找我姐拜年咯~
然后我们就出发去我舅母的家~很想念我以前的回忆
我以前是在舅母的家学钢琴的~我真的很久没有单了~忘记了

我的舅母笑到很开心^^呵呵~然后我们要回了~
我舅母很不舍得我们,因为我们一年见一次面罢了~
然后nothing to do~做了2个很自然的 pose XD

到了晚上~我小姑丈和小姑带我们去海边~
因为情人节~所以带我们去做电灯泡 XD 呵呵
然后吃了海鲜,就会婆婆家咯~睡觉
这就是我得年初1 ^^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