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21, 2010

不开心



今天很down...昨天也很down...
气死了...>.<
我都不知道自己发什么神经...就快傻了~~~
在班上...也没心情...老师说我今天怪怪...我给了老师不好的影响...

明天希望会是很好的一天...对不起,朋友
我不想的...我知道你们看到我这样,你们也很难做人...可是谢谢你们
今天东升说要请我吃东西^^可是因为没心情的关系...所以拒绝了他
他看到我这样,他真的也没办法...

明天我跟他们一起去看戏...看了戏就去上课...
真的很希望会开心起来...
可以吗?
星期一就是 self intro了...我都还没有准备好...
我真的希望我会是40个人当中选出来的20个学生...
对,我不能放弃自己...我不能看不起自己...
我可以的...

我一定会快乐的做回自己

2 comments:

Niki♥ said...

you can do it urself, really.
trust urself. =)

Crystal said...

ok... wish so~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