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9, 2010

想念

我突然很想念中学的生活...
我可以跟他们分享我的快乐,我的悲伤,他们的故事,他们的话题
最近都很想大笑一场...可是都不知道几时才有这个机会了
因为个忙个的生活了...其实...
你们都还好吗?

我也生病了...伤风,咳嗽,也没胃口吃东西...
可能我习惯不吃晚餐的关系了吧。听说雪莹要去考车了...
祝她加油吧^^NicholeChan 也快开学了...我也祝福她^^
我学校的功课还蛮大压力的,因为老师要的是完美...而不是随便的功课
以前啊...我都没那么用心去做功课..可是现在呢...
会很有心的去做好现在的功课...因为我真的太爱了...

我刚刚看了外国的风景...真的好漂亮哦
我很喜欢日本paris还有Taiwan
他们的美食,地方,东西...都是美美的~
很期待也很想去外国走走哦...relaxxxx 我的心情

今天也没有心情的去做每一样东西...
因为 moody
希望明天会是一个很好的一天...

晚安吧...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