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3, 2009

粗心大意...=.=

今天考我最担心的Physics,其实还蛮顺利的~
可是Paper 3 真的很大意...害到我这样就浪费了十分...很伤心~
因为粗心大意
Paper 3=40% 就这样没有了10% ,剩下30%...都不知道可以拿几分=.=

Gradient formula=y2-y1 over x2-x1
BUT 我做到
x2-x1 over y2-y1 =.=
Terbalik 了~是不是很笨?谁叫我每次不听课=.=
所以错了...有三题都做错了...很心痛...

希望Paper 2可以帮我拿回分数~
在考试的时候,我孩子的电话突然响=.=他忘记关silent =.=
幸好那个考官没有没收他的电话,我的孩子也吓坏了~哈哈

还有剩下2科罢了~^.^~
明天我去莹的家睡,因为拜六和礼拜要去做工了~哎哟
最好是不要生病哦~我要好好照顾自己^^

还有10号我要去Times Square咯^^开心
最近都没有的上网~因为很忙 XD
是将啦~我想你们啊~BYE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