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24, 2009

我不想记得...这一切


今天考 Moral ~
昨天背了5个小时,最后成功了^^今天我会做~
可是我怕我写错 format 哦...Hope all the best

就快9月28号了...可能你们已经忘记了~
之前我有写过的,那就是我和以前我的烧猪第一次牵手的日子
我还记得很清楚当时的事情~两个害羞的我和他 =.='''
很快的就一年了,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,从来不等人
想回以前单纯的我和他,真的还蛮开心的
可是人会变,性格也会变...
没以前那么单纯,没以前那么快乐
没以前的坦白,也没以前那么甜蜜
没以前的信任,只有许多的 "不能说的秘密"...
想起过去就像巧克力,有甜也有苦~
许多的回忆...许多的感动,许多的话,许多的笑声...
都只是回忆罢了 ^.^

加油

还有4天就考完SPM了
^.^
全部书可以给弟弟和别人了~也可以拿去环保了~

爽啊~woohooooo
Chemistry n physic i will try my best again ^^
现在我要去睡午觉了,晚上才做 add maths 的 exercise~

Bye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