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28, 2009

算是快乐?还是噩梦开始了?

很快的就过一个礼拜了,那样就开学了
也很快的 SPM ~要到了~
也要开始补习了
也没有做工了


今天我懒惰,没有去学校^^呵呵
好好睡哦,因为也有下雨

今天我们拿到一些成绩了
我知道了我的成绩,还不错啦^^
明天去学校在确定下^^呵呵

昨天他载我放工
谢谢他

今天我也很在意一样东西哦
为什么他要骗我啊?
其实也不管我的事的
对吗?


最近都很懒惰写blog哦~
也没有东西写
也没有心情去写

~等啦~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