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24, 2009

答应了...真的吗?

有新照片了~今天早上起身精神还不错所以拍照
都是做工前的照片,其实还有ikat rambut的~
可是我坐bus去,所以也要美一下的~哈哈



。。。。昨天我本来要睡觉了,可是突然。。。。
两个朋友突然找我,感情出了问题

先说说好了~
她的事我都知道,我不会说出来的^^
因为是我们的秘密嘛~~~姐妹^^
今天娴也信息我,我也打给她...哎哟
真的希望她们的感情会好好,也希望娴开心就好
得空我们又要出去gossip和谈谈心事了~

然后呢,WK 也信息我....
我也希望他和她会没事,因为 WK 真的很爱她
希望一切顺利吧

刚刚多一个了,那就是MY
哎哟,很多人的感情出了问题
他真的很爱她,也是为了她而活
希望他成功也加油咯

希望你们开心就好了,只能祝福你们

我也很开心因为他们都跟我说他们的事
那就是信任我(光荣)
真的谢谢你们信任我
其实我不会安慰你们,对不起啊~
^开心点^
我会在你们的身边=.=哈哈



到今天的事咯
今天我都做Drive thru罢了~看到很多leng zai
也不会累^^哈哈
因为煮 french fries 比较累~
最近我的手应该慢慢的好了所以开始痒了



今天看到Hira和Kok Huei,来吃Mcdonald咯~
Hira变帅了很多,Kok Huei就kao lui 咯=.=
跟我的同事那号码=.=SiewMai真的很多人聊哦~wu...ittt
要认识她吗?很多人追的哦~XD
Siew Mai真的很38一下的 =.= 一看到我就笑....
因为 King Kong 的事(秘密)=.=哈哈

明天我做3点-11点~还好
要开学了,拿成绩的时候了,OMG...
我最怕是Mathematics...一定中骂的=.=

惨咯......惨了


好了,就到这边~
今天我要等他XD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