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22, 2009

麻煩??

這幾天都沒有什麽機會上網因爲都做到半夜
腳是很累也很酸,手也留下了不少疤痕
就像剛剛,我沖涼的時候才發覺我的手指很痛因爲動到水嘛
原來我做工的時候又被割到T.T
可是沒關係啦,習慣了就好^^
我也要買[MEDERMA],察疤痕的~希望手的疤痕會不見掉
今天我也開始 take order 了,沒有 short 錢^^哈哈
今天Nelson和他女友來看我順便吃東西~他們都笑我=.=豬哦
明天我做3点到11点~还可以啦
还有

今天我做工的時候,因爲一個家庭害到我一直想想想...還是想
我說故事咯,其實也沒什麽
一個uncle帶者兩個小孩,兩個都差不多5嵗吧
Uncle手拿者一塊3張,2个 50仙,So total is 4塊對嗎?
Uncle問我的同事,4塊可以買nuggets嗎?
我的同事就說小的都需要6 塊加 TAX。
Uncle只好拿多4个50仙。
Uncle在找錢的時候,爲什麽我的同事會說麻煩呢?
爲什麽我的同事會看不起他的眼神?
其實uncle只想買nuggets給他的孩子吃,可是沒錢
兩個孩子,天真的喊要 nugget 要 nugget,他的爸爸都會笑
那時候不是我take order,所以我只能看
不久Uncle就拿者兩個杯子來 refill,其實那個杯子是別人留下的
因爲Mcd可以 refill 。uncle還算聰明的哦
希望他們都快樂的過生活,這些人應該很容易滿足

可能是因爲我有試過穷的滋味。
所以我會有那種衝動想哭,看到他們那樣,我只能同情他們
想幫,可是可憐的人太多所以幫不完。

SPM 要到了,恐怖啊~
加油加油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