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20, 2009

计划

Selamat Hari Raya 啊^^
今天我和姐姐还有妈咪讨论了一些计划~哇
期待期待
希望一切顺利咯,哈哈

快点^^我真的很期待
谢谢姐姐和妈咪哦~

做工很辛苦,可是很开心也很好笑,还有很累
希望多点人来关心我~也疼我哦~
要疼我和爱我哦
呵呵,Blekkk
我突然发乔,=.=
我有了新的名字,哈哈~谢谢 H/Kazel 啊~
我不会忘记你的,还有 kawaii(CSK) ^^
真的 38 的 , 希望可以跟你们同一个时间一起哦
虽然我真的不想面对你那么久啦,哈哈

好啦,Good bye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