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7, 2009

Suprise

昨天他们帮我 celebrate birthday~提早庆祝
一去到我就去厕所,很恐怖~
U all knw what happen next?
OMGoshhhh
就是我一个人去厕所,然后第一间和第二间是开着的~
第三间和第四间是关着的,然后我去的时候,
后面有人CHOK ,我望过去的时候是两个男的,没有女的

然后我进厕所 T.T
我进第一间,然后第二间突然。。。
pong pong pong...那个门开关开关的声音,我小便的时候不敢望上面
我怕有东西 T.T 小了便快快出去。。。真得吓到我发抖=.=
然后就order东西了咯。。。
就谈谈谈,娴说等下会有一个很难请到的人来跟我们一起喝茶~
我就以为是烧猪=.=哈哈。突然~
又开生日歌,当时我真得没想到~
我只是想,为什么每次我来都有人生日的?哈哈
那里知道,越走就越近。。。
也是chocolate 蛋糕哦~哈哈
然后我感动到,突然流泪了。还是要谢谢她们
我又许同样的愿,真的希望可以实现哦。
喝了茶,吃了蛋糕~给钱。。。
然后去厕所,有她们陪,没那么怕了。
然后开礼物,他们都说去了车才开~
怕我在gasoline那边吓到。
我真得很怕里面有什么怪东西哦=.=
然后。。。看Video 哦
哈哈~

count down for 2 days~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