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8, 2009

特别的一天

Vivil,Qiao Zhi N me~
我们是Form3的好姐妹。
因为可能不同班的关系了。
所以现在只是很普通的朋友,也很少讲话了。
祝她们幸福^^

然后今天的我真得很可怜哦~
全班朋友欺负我,弄我哭

他们看到我哭她们还会笑的出来哦。
坏人来的~哼...
可是我哭了,那个TOMSON怕了我,跟我讲回话咯。
然后Nichole 和 SV 一直笑我=.=坏人,BLEKKKKK
我哭因为,他们拜五要去 Mid Valley
然后我就说我不要去,他们就全部不理我 T.T
不跟我讲话,连我的孩子也说我 活该
因我不去,害到他们全部也不要去。。。
说什么没有我就不好玩了哦。。哈哈
原来我那么重要的,wahhh哈哈哈哈~很爽一下的
可是我很内疚啊,这次真的很多人可以去哦
连后面那些男生也说可以去哦。。。奇怪=.=
可是我真得很内疚啦。对不起
因为我没钱去=.=哈哈

然后他们就说拜五不用去 mid valley 了。
就在学校一起看唱歌比赛哦~
全部真的改性啦?哈哈

然后PJK,我没有带运动衣所以只玩一下子罢了
今天我们玩飞来飞去的东西~
然后SV & ZQ 真的笑死我了。
哈哈,ZQ 又不舒服哦,我们又在那边笑她哦
很坏哦,可是ZQ 真的很笨,哈哈
她明明看到那个东西飞过去她的走边了。
她还要向走边跑哦,最后
打到头=.=

到了下课,吃了东西就回班。
我的桌子。。。
在垃圾桶旁边,全部真的不要我了。可怜
那个TOMSON说我像垃圾,就开始叫我垃圾婆了T.T
我要哭了啦。。。坏人

Moral 节的时候,我睡觉~因为我做完了BAB22
哪里知道。。。突然
那个38TOMSON 说有火灾哇。。。
吓到我跑起身,真的很够力38的咯~哎哟
要睡觉都不安心=.=



不久,到BI节,就是安眠药的节。
看SV 睡到将的样=.=哈哈
因为真的很闷,哈哈,哪样都可以睡?
然后那个蛋-tart 是她的男友买给她的哦。
因为要SV开心^^
听说可能还会有 Forrero Rocher 哦~
结果我闷过头,拿 getah 来玩。
我要射 SV 的,哪里知道 T.T
射到我自己的眼睛啊 ...他们又笑我还说我笨
Arghhhhhh....讨厌咧。
我真的很笨咩?哈哈

然后回到家,我跟妈咪说班上人欺负我。
他们欺负我,欺负我到哭。
我妈咪笑我啊,wuwuwu~
说我那么大只都可以给朋友欺负到哭T.T
妈咪也笑我,wuwuwuwu...
妈咪也给我去 mid valley 了^^
很开心。

5DAISI2 的学生。
你们不可以欺负我了哦。
你们知道我很爱哭的是不是?
所以哦,对不起也要谢谢你们哦~
Muackssssss

明天 Hari Temu Mesra,我没有去。
明天也是我的特别日子~
就是.....dang dang dang

我的生日

我长大了咯,哈哈~
还有11个小时~哈哈哈

要祝福我哦。


还有不可以欺负我哦。我哭的哦,呵呵
还有今天Esther@Woan Jing 有送礼物给我
Woan JIng is left hand side^^Inside is ELIANTO的指甲油,有三支
Esther 送我脚连。我会带着的哦。真得谢谢
因为她们说明天我肯定没有去,所以早送^^
谢谢你们。爱你们哦,我也很喜欢你们的礼物~
谢谢你们的心意~

刚刚H打电话给我
他好像哭过来。
声音怪怪的。
他被他女朋友骗感情。
他女友。。。haizzzz
为什么要那样呢?
为什么不可以对他,只有他一个呢?就只有他
爱可以分给别人的吗?还是你不爱H了呢?
为什么不爱还要骗他?
H真的很爱她的女友,可是她的女友。。。
在一起有差不多2年了。真的可惜

昨天F知道我有男友了。
他对开始我也冷冷了~
我希望我们还是朋友。
可以吗?永远的朋友~

然后今天P,突然叫我考虑下他~
还说,aku suka engkau=.=
哈哈,我希望他是开玩笑~
我跟他也只是可以做朋友。

我的烧猪去跟他朋友温习功课
还有去游泳。
希望他可以relax relax 哦~
明天他有考试,我也会support 他的哦~
MUAcksssss~All the best
我爱你烧猪>>>Darling

I Like all my frenssss too~
n never to let me cry again ok^^
I'm just want laugh n smile with friend...
I don't want a tear~

ALL ppl...
HAPPY ALWAYSS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ahha....2day juz kiding de la..dun cry again o...lapsap po...hahahaha...

Crystal said...

haha~i know u all is kidding de lah~
U baru lap sap po...
n wun kit is lap sap gong...
WAhhh~
so match...wakaa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