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1, 2010

Moon ♥


今天和姐姐还有Nelson还有Natalie一起去T.Square+Sg.wang~
本来我是去Midvalley的,因为有一个朋友约我去看戏~
因为我懒惰等火车和巴士的关系,所以没有去了~他就说下次咯 XD

然后去的时候,走错路=.=然后,找到3点多~到了~
我们从1.10PM就开始出了...3点才到~是不是很久咧?哈哈
然后就去Food & Tea吃东西咯~
我的饭~我叫这个因为我喜欢它的高度XD 很美哦~
不错啦~然后吃了,就去走走了咯^^

走~

走~

走~

走到6点多了.....然后过去 Sg.wang~过去的路程~我看见了
很感动,虽然他没有了手掌...可是他很努力的养自己...
过去sg.wangl咯...其实我比较喜欢走 T.Square ^^ 不知道做么~
又走~

走~

走~

走到 8.20pm 了~ 回家的时间了~ 然后去Puchong吃 lok lok ^^

很好吃~也很刺激 XD 因为我放很多很多辣椒...woohoooo^^
爽到~~~~~~
吃饱了就回家咯~这就是我的今天~时间过得很快^^

今天的月亮很美,我很喜欢~
让我想起了过去...很怀念...被抱着的时候...哎哟~
今天我很开心,听见了很久没听的声音...谢谢

大家晚安 ♥
蕰蕰我,今天真的很开心 ... 看见漂亮的月亮,也听见了~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