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19, 2010

或许


放学了,等巴士回家 ^^ 越来越像 xiao zha bor 了哦
今天量我的高度和重量然后算 BMI
我算是 normal ^^ 幸好
还有,我高了2 cm 哦~很suprise 一下哦~

还有最近我的二姐,娴都打电话给我聊天
这样,我都没有那么寂寞和闷了^^谢谢娴~
我们聊了很多,谢谢你啊娴因为你那么相信我说的话...

这样的结果,有些人会很开心~对吗?(我在说你,你应该知道 hor?)
有些人,很替我不开心~(不用咯...)
有些人,说很可惜...
可是我觉得.....(答案一直都在我心里)这是秘密
我不需要别人的同情 ~

还有我现在过得很好...不用担心

我要睡了,所以没写那么多...得空了我会再updated ^^
等我哦~ muackssss

明天要去剪头发了,还有今天我真得太丢脸了哦~
算算算 ^^ 我会做到更好的~
我会证明给你们看的哦~哈哈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