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31, 2009

Old Town + Pitstop


昨天我和Nichole,JiaXin,Hazel,ZQ,Weng Hong 去 old town 喝茶
谈天,拍照,还有一直笑 ^^
很开心也很怀念哦...好久没听到他们的笑声了~
我也很久没有骂粗口了 =.= 当我看到他们...粗口就活回来了~哈哈



然后不久,我们的 Kek Lun来了...可是我们要回了 XD
然后他们就回了~剩下我和ZQ 还有 Weng Hong 去Mines~
因为ZQ要买鞋...很便宜哦~因为有 50% ~
买了就回家咯~我也要准备去我表弟的生日会~
然后没有冲凉,就直接去 PITSTOP


两个生日老 XD 生日快乐(右边的是我表弟)
然后唱生日歌~吹蜡烛~许愿~切蛋糕~吃蛋糕


这是 B-BOY 组合~ 他们很爱跳舞也很爱演...
然后我们也有玩游戏...还要学动物叫~哈哈...玩的时候真的笑死我 XD
不久,Bek bek group来了...本来想去Gasoline的~
可是不知道做么又没有去了...就直接在pitstop喝~
跟他们喝茶真的笑死我=.=哎哟
肥歇要去当兵了...我要开课了...他们要做工了...
都没有机会见面和喝茶了~因为都没有时间了...哎哟
我在这里祝 AhLey,Yaw,Ken,Ben,Alex,Heng n Kai Jun all the best
因为以后 bek bek group 都很少见面和出来三八了 ...

然后就这样....回家了...
很开心能看见你们...我祝你们以后都会成功...
Hazel-长大了...不要 main main 了哦
Nichole-要好好照顾自己哦,你一定会成功的
ZQ-希望你在 form 6不会有很大的压力...
Kek Lun-祝你.................哈哈

可以啦~我会找你们出来喝茶的~爱你们~想你们
我也祝我自己会成功^^
all the best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