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19, 2009

奇迹...


明天我就要去交学费和拿课本了...
1月4号就开课了~很期待,也很害怕我会应付不到哦...
可是我会 try my best ^^
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吧

就快圣诞节了~24号还在烦恼可不可以出去...
今年圣诞节我想和我的烧猪一起过...
我也希望一切顺利~

我毕业了,算是长大了吧^^对吗?
现在等成绩罢了~应该不会很差吧~

今天很闷哦~没东西做...aiyoyoyo~
好啦~就到这里^^
bye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