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30, 2009

Nope

最近都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~
在家真的还蛮闷的...本来要去唱K 的~
可是要存钱去云顶哦~怕不够钱用 =.=
我还要弄头发,要买衣服,又要买鞋子...所以要省点用哦~
星期四要考 PYHSICS 了~ 一点都还没准备哦 ~ 怎么办?
我一打开书,我就觉得眼睡了 ~ 怎么办啊?

~ 惨咯 ~

最近都懒惰写部落格~
真的不够钱用啊~等下还没有玩到~1 月又要开课了
开课了就没有时间玩了.....POOR me~ XD
我要玩~~~~~~~~~~~哈哈
好啦~SPM 省下3天~因为

我没有考话语 ^.^

还有 PHYSICS , CHEMISTRY , REKA CIPTA 罢了~
考完了就可以 relaxxxxxxxxxx~ n be a big girl ^^

BYE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