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28, 2009

谢谢你们相信我哦♥

最近都没有拍新照片^^不好意识哦
一直upload久的照照~
昨天跟NelsonNatalie去喝茶^^
我们只谈他们的做工的问题和我的爱情问题
虽然我还放不下可是他们都很鼓励我很支持我,谢谢你们
你们相信我做到,那么我也应该相信自己的^^

我们的学校,21DEC 有一个 prom night~
一个人RM40-自己去
一个人RM50-坐巴士
可是我不想坐巴士所以看谁载埋我一起去咯
阿橙问看他的父母先而CH有车,所以可以载我去
CH昨天打电话来,主动说要做我的 partner=.=
可是我要阿橙陪哦,呵呵
再看啦^^因为阿橙也还没肯定...
到时都不知道要穿什么 formal 衣服哦...Aiyo~~~
算了,这些事情迟点再烦吧

今天早上Xn突然打给我叫我去吃早餐?
傻的哦=.=我都还没睡醒
每次打来都叫我陪他吃东西=.=
下次吧,而且妈咪也应该不给我和不熟的人出的
今天N突然发信息给我要答案=.=傻婆,哎哟
我希望她会 pass~加油哦
我希望我给你的答案会拿到分数^^哈哈

还有最近我好穷哦,还没出粮~我要买Contact lens啊~
哎哟,我还要买假睫毛....哎哟
我还要买lip gloss哦~
参咯=.=没有钱了哦~ 可怜的我,哈哈 XD

我要温习,好闷哦~哎哟
妈咪一直loh loh so so =.=
明天继续咯~爱你们哦

muackssssssssss~谢谢你们,朋友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