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17, 2009

开心~惊喜~


昨天我,娴,Jothi,小妹妹 去MInes 和 GAsoline~
要去的时候小雨,就call Kok HUei 载我去等巴士
上了巴士,他们一直叫我大肚婆 T.T
因为我衣服的关系吧
昨天我家这边有不懂怎样讲,因为我这里有一个人因为nyamuk aedes死了
~很多烟哦~
然后到了Mines 我们一直笑笑笑==因为那个Jothi 啦~
在巴士也笑到不会停哦~
然后有一个变态老,一只看着我的大腿==死变态老!!!
然后就去JOthi去按钱的时候,我和小妹妹去看Hamster^^
好可爱啊~有一支老鼠哦,超懒惰的~一直睡觉(我没有拍到照片)
然后还有一支就一直不会动,我也没有拍到照片==
这些Hamsters 真的很可爱~~~

不久就去选礼物给SEK YEE,以前在NYC做过的~



选的时候,突然.....我们的娴发脾气...
因为我们拍到一张他不满意的照照~就这样走掉了
我们打给她,也不接~信息也不回我们
可怜的我们在Sek Yee做工的地方等~
小妹妹真的吓到了,可是一下子娴就过来找我们了
娴真的是傻婆,娴第一次发脾气因为都是因为爱情的事情
我们不怪她,因为我们也有错,对不起~
然后我们全部都肚子饿饿了~就去Gasoline^^


然后娴的老公在GAsoline做工的^^
不要误会哦,是以前在学校的老公~

吃完了就收钱,去厕所~拍照~


然后没有事了~回家
看照片^^
我们拍了很多照片





很开心,我希望娴天天快乐~
我也一样
你也一样

2 comments:

洁蕙 ♥ said...

yer。。放人家丑丑的照片= =‘’

Crystal said...

haiyo~natural mah~keke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